close

DSC_2116_mdf.jpg   

去完故宮看完Renoir 就順道去元氣貓給貓洗禮

以前的元氣貓把吃的跟貓咪放在一起(?)    現在分開後可以比較悠閒地跟貓玩 拍拍照

DSC_2133_mdf.jpg  

店裡招牌虎皮捲 喜感滿點

題外話我不停讚嘆美短摺耳貓實在太ㄞㄞㄞㄞㄞ可愛了 男友玩笑話叫我偷抱一隻回家

我說不要 要也要抱招牌虎皮捲

(雖然可能走到樓下就被抓包 誰叫牠太大隻)

DSC_2192_mdf.jpg  

我對這隻情有獨鍾欸 恩災為啥

感覺牠好有靈氣 毛色也不是一般的黃或橘  眼睛是綠色的好美逆

DSC_2180_mdf.jpg  

回家整理照片我媽問說置物櫃是要給貓睡的嗎  這問題答案當然是negative

這隻很尬意置物櫃 居然還會自己開 而且睡得呼呼叫

感覺好像很聰明不過也頗笨 有東西的置物櫃牠也硬上 害的客人如我趕快開別的給牠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DSC_2194_mdf.jpg

這次PS後發現動物照改黑白反而容易凸顯出動物本身

感覺照片靈氣變重了(有嗎有嗎)

DSC_2265_mdf.jpg

DSC_2271_mdf.jpg  

這三隻一看到零食就目不轉睛 根本狩獵狀態

 

有時候我會覺得替貓咪感到擔心

有些人treat貓as狗    殊不知大部分的貓都不是那麼習慣人的碰觸或呼喊的

會親近的就是會過來 不然就乾脆替牠們保留空間吧 

---------------------------------------------------------------------------------

快要大四了 也要認真確立自己的未來了

想想一路走來總有好多事覺得自己好傻 好多事總渴求別人肯定

總覺得有什麼不順利都是因為自己不好

被責怪了就會加倍責怪自己

 

但想想之後 也發現很多事其實很互相 

真的全部都是我不好嗎 其實也不是嘛

容易被說好像很不親近了 事實上真的是我冷漠嗎 也不是嘛

很多事失去了會學更多 會體會更多

也會慢慢發現到底什麼是可以讓我走得更長久的

Cheers! For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氣貓
    全站熱搜

    U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