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戴牙套真的是想很久很久了 根本就算夢想之一

一直覺得自己嘴凸 笑起來總是憋憋的照片不知道被刪了幾張

有時候也會安慰自己其實不會啦這樣也還好啊

卻總是被男友手機的照妖嘴凸照狠狠打臉很多次

大學時期曾一度狠下心 跑去跟爸媽說出這個想法

結果被嚴厲(很嚴厲 地打槍 說以後老了牙齒會不好 要一輩子戴維持器等等的

但是心中總有種: 這一生不戴牙套 老了可能會後悔 的想法

在自己賺錢(省吃儉用勒緊褲帶)後終於能戴了牙套

 

但是麻煩的是以前牙齒撞斷過 醫生說有可能有牙根沾黏的情況導致無法矯正

所以目前是付了材料費5000元 裝了上排矯正器綁前六顆的橡皮筋

看看牙齒會不會移動

 

小小不平衡的是為什麼我想戴想這麼久了 終於下定決心卻有可能只是一場空

而且我好想好想戴卻有可能無法矯正 可是有人是被硬押著去矯正心不甘情不願

想到這些居然真的有難過地哭出來XDD

 

嗚嗚嗚希望牙齒能夠爭氣! 等2周後回診就見真章啦!

 

因為是在新竹

看了網路上的評價跟部落客小米矯正的結果其實也沒多家評估就直接衝米羅

感覺也很OK 主要離家近比較方便(其實我在這方面比較相信專業加上我很懶)

其實醫生人真的跟評論的一樣nice也會逗你笑

雖然很忙很忙也還是耐心回答你的問題

當初提到說想戴戴蒙的時候他斬釘截鐵地回絕我了 說不適合我 不是貴就好

讓我有點訝異!

 

OKOK希望我跟米羅有緣!

兩周後醫生再見!

 

米羅齒顎矯正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32號

  1. 電話: 03 5642009

 

 

後記:

剛戴上去護士告訴我說過兩三個小時會開始痠痛

當天是很OK的

但隔天到了晚上很酸很酸又很刮嘴

天啦我才戴上排 綁六顆牙齒的線就這樣

真的很難想像全副武裝我會不會餓死

目前過幾天了吃東西的酸軟適應了蠻OK 牙套倒是卡食物卡的很歡樂

但是刷牙好煩 這應該是我停止進食的主因(整叢歪掉

 

我  會  瘦  。

(天哪這不是重點吧)


其實戴了一陣子之後也就非常習慣了

我也不覺得牙套醜啊 這可是我嘔心瀝血存錢才換來的欸!!!!!!

不太會痠 就連上次去換橡皮筋也沒什麼太大感覺

只是不能用門牙咬 吃青菜阿麵條什麼的都一條卡在那超胎哥

咖哩黑胡椒青醬什麼的是不要喇 很噁 

太硬太韌的(芭樂魷魚牛肉乾)不要吃

其他只要用安全食物剪剪成小塊都OK(推3M食物剪)

總之阿姆阿姆吃得很開心 只是會吃很慢啦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U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