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個月 正處於逼幾逼幾+懶得寫文的狀態下

牙縫就這樣關起來了!!!

可以不要這麼輕易嗎......(顯示為失望

 

2015-10-2

正面照

front01.jpg

其實從上個月開始人中骨釘就沒有在拉了

但是我發現人中骨釘拉完門牙中間的牙齦變V字

算了 大概之後回診再問問醫生 不然就去電燒牙齦

 

側面照

front

牙縫都快關了 今天回家照鏡子發現的 哈

------------------------口腔照防雷------------------------

 

 

 

 

 

 

down02

矯正這段時間下排就有歪掉(最後一顆跟前面)

大概拉正之後下排會再有空間出來可以往後拉

醫生說那個不急 目前主要是關牙縫

side.jpg  

我的暴牙都進去了~~yeahbeeee

 

 

 

 

再來想說一些開心的

那就是現在已經可以閉嘴笑了!!!

等等看照片就知道 牙套人嘴巴閉的起來就該偷笑了

微笑根本癡人說夢

 

 

 

 

其實真的自己在戴牙套之後 天天看牙齒會很無感

所以拍照真的超重要的!

這麼長一段時間都沒紀錄 大概就是因為牙縫快關了

又  開始無感了哈哈

不過今天翻了些剛戴牙套的照片

又  覺得可以再來寫一下XDDDDD

 

 

2015-Feb

face04  

早期就是一個鴨子跟老鼠當好友的概念 

很想問鴨子: 你今天怎~~麼不開心(請估狗: 龐麥郎-滑板鞋

 

 

2015-Mar/April

face10 face08  

↑↑

已經矯正幾個月仍是45度角嘴凸 正面.......也是嘴凸

嘴巴很難閉起來 東西超多 連帶有厚唇

感覺就是不知道在跩什麼XDD

 

 

face07 face05   

右邊是4/14的照片

我沒有故意嘟嘴裝可愛 單純是因為嘴巴閉不起來

左邊是9/15

剛好差五個月 後來才發現已經可以微笑了!!

而且暴牙拉進去之後 側臉微笑臉部會有個弧度 超喜歡的!!////

 

 

我真的拿不出微笑對比照

因為我矯正前半年真的完全無法微笑哈哈哈哈

 

 

話說我看到在我戴牙套之前去吃喜酒的照片

乍看之下牙齒好像沒有很暴

(嚴重懷疑當時我知道攝影師在拍我)

(不然應該是another被燒毀的照片一張)

face06

 

 

 

但換個角度就GG

face11  

............我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

難以理解的facial expression

但那時候的髮型好Q喔哈哈哈哈

 

 

前陣子想推薦好用眼影底膏給姊姊拍的照片

意外發現眼影沒拍出來 但臉好瘦(整個歪樓

可以微笑真的豪開勳 所以要跩跩地笑(不是我這個表情的初衷)

face  

 

雖然前面廢話很多

但想再說說米羅

米羅

回診等待真的要看運氣

一般約診時間去到醫生過來幫你看

等到一小時 真的很正常 因為病患超多 又很多人來評估

所以

手機真的要充飽再去(?????

 

但是醫生真的超級可愛

矯正有成果之後 醫生每次回診都會一直稱讚你!

而且是很真誠很激動的那種!

我是那種臉皮很薄的人 一開始都會不好意思

結果8底回診完後 9月初有些小意外連續回診兩次

明明才隔不到幾天 醫生三次回診都跟我說同樣的話XDDDD

 

: 你,有沒有覺得,你的牙齒,變的,很美?

---真的快笑死 我根本該弄個錄音檔來模仿他XDDDDD

醫生真的超忙 完全記不得你 他都是看當初評估的照片來認人

 

 

最後是ㄍㄟ掰得意微笑照

有我喜歡的弧度~~~

face02  

以上

arrow
arrow

    U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