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路戴下來對自己的臉型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沒戴以前也不覺得自己臉很巨大

只是三不五時都被男友手機裡的自己嚇到(照妖鏡無誤

但是後來逐漸有人說我臉變瘦(身體呢)之後 翻了些以前的照片(當然是男友手機裡的)

才覺得

...............

似乎是可以整理一下RRRR(是有多慘


 

 

以下很多雷

 

 

 

 

 

 

 

 

 

 

 

 

 

 

 

 

 

 

 6   

RRRRRRRRRRR這洗蝦毀!!!!!!!!!!!

是der 要找醜照只要點開男友手機相簿即可

7

低頭照都有超明顯凸嘴 好像偷塞食物在嘴巴裡

嘴巴真的很凸 笑的時候都憋憋的(而且超愛抬下巴

 

 

 

 

 

 

 

 

 

以下為衝擊性立志矯正減肥

......................

 

 

 

 

 

 

 

 

11

 "我誓死要矯正+減肥!!!!!!"

嘴凸臉圓就算了 下巴抬這麼高到底是...

話說剛來新竹三個月就胖六公斤(RRRRR

..........抱歉不該歪樓 這不是減肥立志文

 

 

 

 

 

 

男友手機照妖鏡中偶爾奇蹟似的會有幾張稍微正常我覺得我應該長這樣才對的照片

雖然蠻臃腫的ㄏㄏ

18

 

 

 

不過微笑的時候很明顯嘴巴凸凸的還會歪一邊 而且看起來很尷尬的樣子

實在很難想像我已經是預備好有鏡頭的情況下拍的

8 9 

 

 

 

所以我的招牌笑容就變以下

標準六齒笑

 20

如果出去玩十張會有五張都長這樣(其他的會被銷毀

 

 

 

 

 

 

 

再來就是比對圖了

還好我當初戴上排有想到要拍一下 不然就沒有臉型比較圖了

 

 

 

 

 

 

 

 

以策公平都是由男友執手 專業照妖人

 

 

 

 

 

 

 

 

 

 

正面before & after

 22 

 DSC_3796  

 

側面before & after

23

DSC_3795

 

露齒笑 before &after

 21 

 DSC_3797

.................................感覺好像圖就放在那邊了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齁(?

(私心覺得男友有把我的臉拍的比較尖)

話說我拍完之後也有稍稍shock一下覺得臉型也差太多

但還是淡定地覺得 拜託before也拍得太蠢了啊 我哪長那樣醜爆了

結果line給快一年不見的友人

 

 

 

"天阿"

"你誰"

"上面才是我認識的你啊"

 

 

 

..........對不起我比較shock的是我以前長上面那樣

 

 

 

目前戴六個月凸嘴感覺還是沒有收的很進去 

但是戴過牙套的友人說牙套的厚度也有差要我不要擔心

歪嘴的部分 雖然醫生說因素很多像是臉部肌肉影響 牙齒矯正不太會改善

我還是覺得目前微笑沒有像以前歪的這麼厲害了

而且也沒有矯正到臉頰凹陷 算是很不錯啦

 

 

這張比較早期一點 是過年2.3月回鄉下拍的(附上美麗媽咪

開始有人說臉變瘦 但是回來看照片發現牙齒被拉得很像馬

DSC_227915

再來是五月左右

暴牙拉的蠻進去了 感覺沒那麼馬

親戚以為我在新竹都沒吃飯的狀態(附上可愛爸爸

14

 

 

 

 

臉變小了之後感覺比較不需要喬角度

而且暴牙拉進去之後 微笑起來比較不會憋憋的(但僅限自拍

算是給我撿到了啦(唷乎唷乎

 

 

 

以下就是照騙 但先聲明臉型部分是沒騙的 因為我喬角度的話顴骨會感覺很囂張

即使是自拍 也有感覺臉的大小還是有差

時間遠到近

1→2

3→4

DSC_2354DSC_3219  

  DSC_3387DSC_3737   

 

 

最後附上失神落魄之男友照妖鏡(但臉看起來瘦了嘴變平了很爽還是放一下

(剪刀是牙套好朋友 什麼東西都剪剪剪什麼東西都好好吃

IMG_20150703_170241

 

每個人矯正起來應該成效都不太一樣

但目前我還蠻滿意的(偶爾還是會沮喪一下啦

希望牙齒繼續爭氣越跑越進去啦~~~

以上

arrow
arrow

    U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