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說氣餒是因為覺得自己好像不會像其他牙套日記那樣前後差異很dramatic

對啦對啦 我也是想變正der 所以應該要PASS了

但是記錄還是要有的~~~


這次隔這麼久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醫生出國+米羅員工旅遊(被重擊((已流口水表示羨慕

 

4/9 綁了舌頭上方橡皮筋

040901.JPG

040903.JPG

上次回診大致上就是換線而已 持續拉咬合橡皮筋

主要是我拔牙洞後面那顆牙齒因為骨釘的關係有些外擴

所以就在口腔內綁了一條橡皮筋把兩側牙齒往中間拉

.........................................

聽起來不怎樣對吧

 

 

NOOOOOOOOOO!!!真心大錯特錯!!!

 

 

那條線是綁在牙齒內側 會橫越在舌頭上面 講話完全變大舌頭

綁完線的第一天幾乎講不出話 工作電話那天特多 只好請他們發mail以掩飾我無法說話的事實

040902.JPG    

跟上篇比暴牙又稍稍收進來溜 GOOD

(題外話: 新報到的同事該不會以為我天生大舌頭吧NONONO

 

 

 

 

5/7可愛的小勾勾

 061001  

在虎牙前方加了兩個小勾勾 跟骨釘拉在一起

原本骨釘拉的橡皮筋是跟前排牙齒綁一起的 改成拉那個可愛的小勾勾

 

之前骨釘拉前排拉到後期 橡皮筋直接壓在我的牙齦上

刷牙一個不小心就有傷口了

因為傷口在橡皮筋底下 沒辦法擦藥也很難刷

牙齦也跟著發炎 整個大悲劇 之後刷牙都非常小心

所以改成綁小勾勾我真的非常開心阿 

 

050701.JPG

狀態是: 牙洞變好小了! 暴牙也縮進來了~~~

 

 

 

 

 

7/1傳說中的人中骨釘 & 橡皮筋改拉虎牙

070101.JPG

 對 我打了人中骨釘WWWWWWWWWWWWWWWWWW

因為我是骨暴 所以暴牙拉進來之後 牙齦變得蠻明顯的

爬了人中骨釘文都是哀鴻遍野 原本想求心安反而更害怕

之前看小米的文章她提到後期有牙齦外露問題的時候 醫生是用別的方法沒有打骨釘也OK

所以就存著僥倖的心態試探性地問醫生

 

 

"喔那就要打人中骨釘阿"

 

 

...............................

心都涼了一半

 

 

 

後來6月牙齦外露又沒那麼明顯 一度想說沒差啦之類的

可是覺得自己這樣矯正下去可能差不了多少(因為牙洞關很小了)

又 花了這麼多錢矯正了 要矯正就乾脆打一打

所以就硬著頭皮說要打了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怕 聽說大笑、揉鼻子什麼的都會痛

可是後來(打完兩天)好像也還好阿!

 

打人中麻醉我整個人超繃的 完全不想面對

結果打完

 

 

醫生:會痛嗎

我:好像....還好欸不太痛

醫生:是你耐痛力太強還是醫生技術好

(恩...說醫生技術好有折扣嗎((很窮

 

 

可是鑽的時候蠻可怕的 醫生在鑽之前說:如果有任何痠痛都要說喔 

然後就像螺絲一樣轉轉轉 

因為打麻醉都沒感覺 突然很劇烈的痠痛

說痛之後醫生就沒繼續轉了 

原本想說他是怕麻醉沒完全好 結果好像是會痛就不能再轉了

 

很可怕阿

 

打完骨釘之後真的很緊 上排牙齒蠻痠軟的

但隔個兩天就又恢復正常了

070103  

(sorry膚況很差請多擔待 等我筆電裝PS再修修以免傷眼啊)

橡皮筋改拉下排最後一顆<─>上排虎牙

洞變的好小阿GOOD

可是悲劇性的舌上橡皮筋還是在那 我的舌頭都被壓出一條線了

---------------------------------------------------------------------

平心而論我覺得米羅很棒

版上有人會反應說 花這麼多錢結果綁線都是牙助在做

我是覺得診斷都是曾朝國醫師做 指示也是他給的 比較重大的也是醫師親自來

至少牙助處理的我覺得很OK阿(我十分容易滿足

到目前為止我也完全沒有出現痛到無法進食的狀況

都是開心阿姆阿姆地增胖中 大致上也沒什麼問題出現

所以 我真的有在愛米羅

 

 

OKOK 希望人中骨釘能夠爭氣兒~~

期待下次回診~~~

下篇會整理一點點臉型的照片 雖然很醜的照片都被我銷毀惹

 

 

arrow
arrow

    U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