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部落客很神

已經犯懶到2/5全裝牙套→(2nd)3/5打骨釘→(3rd)4/9回診才生這篇

不知該說什麼啊............ 

 

但是還是覺得該紀錄一下 不然戴完牙套真的會很無感(天天看牙齒

就像我三月回診後對牙齒無感至今 中間還很低落想說都沒在動

但後來發現明明就動蠻多的

決定來個簡單紀錄就好~~~

 

------------------------------------------------------------------------------------

 DSC_0036        

 這張是1月底拍的當時還沒裝下排牙套(還偷吃咖哩ㄏㄏ

 

2/5裝下排牙套&關牙縫中

DSC_0044.JPG

DSC_0042

不得不說很神 我下排才裝4hr它就變這樣了 交疊的部分被拉開

為什麼會知道4小時呢? 因為我趁綁完就立馬狂吃午餐不然等等會痛死

果不其然吃完就開始痠了 所以就去睡午覺 醒來就一直有牙齒變整齊的感覺(對 我睡四小時午覺)

男友還說 哪那麼神

就是那麼神啊!!!!!!!! 照片會說話!!!!!!!!!

而且真的一直以為自己牙齒蠻整齊的 去米羅估10萬還覺得又不亂還要10萬

被重重打臉 醫生我錯惹

DSC_0074.JPG   

側邊大爆出的牙齒(是誰說我沒暴牙?)

後來下排牙齒有往後拉出小小的牙縫 超感動

 DSC_0100

 這是後來上排牙齒拔完新換上排橡皮筋 上排的鐵絲是交叉綁的! 好炫!

原本看到這張照片有點忘記這是什麼時候 年代有點久遠

後來才發現是換了上排橡皮筋(因為偷吃咖哩的證據被銷毀了)

(所以要定期吃咖哩當里程碑)(醫生要揍我了)

下排之後又有更整齊一點 

 

 

3/5 打骨釘+ㄇ字型鐵絲+調咬合橡皮筋

DSC_2339

DSC_2325  

ㄇ字型鐵絲是幫助牙根往後 避免牙齒內凹

下排則是超級整齊 往後拉的牙齒也明顯位置往後(跟前排比

後方調咬合要帶1號橡皮筋(最小的

在診所勾了15分鐘一直失敗 牙助都要收工回家洗洗睡了 

可能是看到我無助的眼神(笨拙的手法) 溫柔小綿羊牙助跑過來耐心教我好多次 上手就OK惹

現在每次勾新的都好緊覺得超爽der!

  DSC_2322.JPG  

可愛的牙縫 而且有暴牙有稍稍往內的錯覺

機關好多現在都很認真刷牙 不然都卡一堆東西

 

 

啊骨釘啊 都忘了呢ㄏㄏㄏ

總之最痛就是打麻醉 然後就沒感覺了

可是醫生轉骨釘進去的時候說我骨頭怎麼這麼硬 他轉不進去快沒力了

nonono 醫生不要嚇我!!!

後來一切都很safe啦 幹嘛嚇我好煩 醫生這樣有失專業啦XDDDD

補:骨釘一開始有磨(快)破我的嘴巴 也有點不舒服 後來很快習慣就沒感覺了

 

現在的狀態是: 有人以為我快矯正完了(因為正面超整齊

其實臉型也有改變 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都吃軟的東西 咀嚼肌out

以前超愛吃Q彈貝果 魷魚絲之類的 現在都吃海綿蛋糕(而且很愛

等變化比較大之後再來露臉好了

 

OKOK期待今日4/9回診 

p.s.沒瘦 開心吃東西無感中

--------------------------------------------------------------------------

補我的牙套資訊

矯正診所:新竹米羅 曾朝國

戴牙套因為:想矯正凸凸嘴+下排亂牙

費用:10萬不含骨釘(可分期)(骨釘5000元/支),諮詢費用1500可扣掉矯正費用

目前打兩支骨釘 拔四顆牙,拔牙有合作牙醫新竹清華佳南

 

 

    

arrow
arrow

    U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